历史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通讯员 李刚)近日,历史学院党委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桂敏和全体教师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赵桂敏首先传达了2017年度学校基层党建督查和分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会情况,结合反馈结果,做了深入分析,要求各支部以支部建设为基础,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赵桂敏要求各支部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宪法修正案为主题,开展扎实有效地学习活动,并要求支部书记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建设“一流学科”过程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总结了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公布了学院2017年度先进支部评选结果,布置了本年度“创最佳党日”工作和支部换届工作,并下发了新一年度支部工作手册和党支部工作务实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