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制度与社会治理: 第二届华北区域史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为促进华北历史研究的深化与协同合作,20196月,南开大学与华北二十余所高校及科研单位联合共同发起成立了华北历史研究协作中心,并以经济结构与社会变迁为主题,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华北区域史学术研讨会,在海内外学界产生了广泛影响。为促进华北区域史研究继续深化,加快华北区域史研究学术共同体的形成,第二届华北区域史学术研讨会将由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所主办。现面向海内外学界公开征文,期待大家莅临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共同探讨华北区域史研究的未来走向。

一、会议主题:

变动时代的华北:政治、制度与社会治理

     会议倡导打破中国史学科内部的界限,从长时段的视角探究华北地区的政治、制度与社会治理,凡与此主题相关的论文,均所欢迎!

 

二、征文要求

结合会议主题和作者研究领域,题目自拟;篇幅控制在2.5万字以内;请提供中文摘要(300500字)及关键词(57个)。提交的论文必须未曾正式发表。

征稿结束后,将组织相关专家匿名评审遴选参会论文,评选结果将于投稿截止后一周内反馈。

回执截止日期:2020420

投稿截止日期:2020520日。

回执及投稿邮箱: huabeiquyushi@126.com

征文数量:20

 

三、会议相关:

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时间:20206月中旬(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贺江枫,南开大学历史学院,电话:18622879409

             岩,南开大学历史学院,电话:17840911898

            刘希洋,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所,电话18765212130

感谢您的参与,谨祝一切顺利!

 

 与会回执

姓名

 

性别

 

职称/职务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工作单位

 

联系地址

 

论文题目

 

  

政治、制度与社会治理:第二届华北区域史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