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届宁一弘道“魅力教师”奖教金评审会



 20201216日上午10点,南开大学第十届宁一弘道 “魅力教师奖教金评审会在历史学院237教室举行。评审专家胡宝华教授、张荣明教授、陈志强教授、杨巨平教授和张思教授,以及经过学生投票评选出的六位参评教师和学校发展办的原芳老师等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评审会由余新忠教授主持。

 六位参评老师毛立坤副教授、王薇副教授、朱洪斌副教授、闫爱民教授、武鹏副教授和刘尊志教授依次进行了参评课程《中国近代史》、《外国史学名著选读》、《20世纪史学与史家》、《历史文选》、《拜占廷史》和《物质文化史》的展示,报告各具精彩之处。胡宝华教授作为评委代表进行了专业的点评。胡老师认为,六位老师教学认真,课堂效果良好,同时也对授课中如何启发学生问题意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委会的评审,最终武鹏、刘尊志和闫爱民老师荣获宁一弘道魅力教师奖,王薇、朱洪斌和毛立坤老师获得宁一弘道魅力教师提名奖。

(供稿:南开大学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