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史学校友会筹建公告(第三号)


南开史学诸位师友:

围绕学科建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正在有序地展开,南开史学校友会也即将正式成立,为了更好的吸纳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也为加强历史学科校友之家的建设,特向大家征集发展建言及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公告如下:

校友会成立大会:拟定于2023513日在南开大学历史学院举行南开史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南开史学家论丛”(第四辑)新书发布会。届时将邀请心系南开史学发展的校友和有关领导、嘉宾莅临出席,敬请广大校友关注并踊跃参加。

征集发展建言:广大校友从新时代南开大学建设和发展什么样的历史学科、如何建设和发展历史学科的角度,提出建议和意见。内容可以是对策性建议,也可以是对历史学科的希望和祝福,一般以200字以内为宜。我们将根据建言到达邮箱的时间为序,陆续择要选编作为电子书内容并在相关主页上展示。欢迎广大校友以“建言+年级+姓名”的方式将发展建言发送至邮箱 xiaoyh@nankai.edu.cn截止时间为2023930日。

征集个人相关信息资料:为便于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充分展现校友风采,我们拟以年级、班级为单位,加强校友之家建设。拟向校友征集包含个人姓名、入学年份、所在专业、目前工作单位、工作生活感悟,可以展示的照片资料等内容,在经过统一格式之后发布在校友之家。欢迎广大校友以“个人信息+照片(可选)+年级+姓名”的方式将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发送至邮箱xiaoyh@nankai.edu.cn截止时间为2023930日。

   敬请周知,不胜感荷!

                                                        历史学科校友会秘书处(筹)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