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尧同志担任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18日,历史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全体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牛文利代表学校党委和校行政宣布,张尧同志担任历史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副院长(兼),蓝海同志不再担任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副院长(兼)职务,另有任用。学院党委书记赵桂敏教授主持大会,院长江沛教授讲话。

牛文利副部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和校行政的相关任命文件,随后,他高度评价了蓝海同志在担任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期间所做的工作,并说,学校党委和校行政任命张尧同志担任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是学校从全校工作需要,从历史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做出的决策。希望蓝海同志、张尧同志顺利完成工作交接,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赵桂敏、江沛教授分别讲话,对蓝海同志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张尧同志到学院工作表示欢迎,希望蓝海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支持历史学院的工作,希望张尧同志尽快融入历史学院,做好相关工作。

蓝海在讲话时说,完全拥护校党委和校行政做出的任免决定,感谢学校和历史学院10余年来的培养,自己将会在新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张尧同志说,感谢学校党委和校行政的信任,我将尽快了解历史学院的整体情况,努力接好接力棒,用心做事,虚心学习,锐意创新,廉洁自律,在学院党委和院行政的帮助下,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