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历史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规则


  2017年接收计划

我院接收专业

接收年级

接收人数

接收转入基本条件

备注

历史学

2015双修本专业及2016级学生

  10

各科成绩60分以上。

世界史

2015双修本专业及2016级学生

10

各科成绩60分以上。

文物与博物馆

2015双修本专业及2016级学生

10

各科成绩60分以上。

 

2015级转出规定依照2015级《南开大学本科学生学则》规定执行。

2017年转入规则根据《南开大学本科学生学则》规定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本着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挖掘潜力,为确有专长的学生提供适宜学习条件的原则,经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讨论通过,现制订本科生转专业(转入)规定如下:

一、本年只接收我校本科一年级学生及双修我院相关专业的本科二年级学生,转专业学生不改变年级。

二、拟转入学生需符合2016级《南开大学本科学生学则》规定要求。

三、拟转入学生应顺利完成入学第一学期课程并全部考核合格。

四、拟转入我院的学生须经学院笔试和面试考核,笔试内容只考专业综合考试一项;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按笔试成绩的30%和面试成绩的70%计算综合成绩,总分合格者(60分以上)按排名依次录取。

转入同学需持有原所在学院提供的学生德、智、体以及政治思想表现及奖、惩情况,并提供学生成绩单。

本规定自2017年4月1日起执行,解释权归历史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

                                       南开大学历史学院

                                                2017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