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个项目获2020年南开大学教学成果奖



2021122日,学校公布了2020年南开大学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学院申报的《使命驱动、教科融合:以一流学科建设为牵引推进历史学拔尖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获校级一等奖,学院和南开大学博物馆联合申报的《学以致用、实践育人——博物馆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获校级二等奖。


为推进落实《南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年)》,总结推广我校在教学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与先进经验,表彰在教学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学校开展了2020年教学成果奖的推荐和评选工作,经各教学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共评选出校级教学成果奖44项,其中一等奖19项、二等奖25项。获奖项目涵盖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改革、通识教育改革、四新专业建设、师生共同体探索、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推进一流课程改革及教材建设、实验实践教学改革等多方面内容,反映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领域所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