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百年】历史学院学生党员唱响《追寻》,献礼建党百年



(通讯员:孔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历史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将基层党建与四史学习紧密相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化。101日历史学院2020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通过学院“南开史学”公众平台重磅发布“浩荡征程·初心如磐”主题视频,回顾百年党史,献礼建党百年。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唱响《追寻》,回望百年党史峥嵘岁月,铭记那些用鲜血染红了我们脚下这片土地的革命先辈。支部用别样的方式感受艰难曲折的百年党史,点燃心中的向往,牢记“永远属于我们的那份无悔和忠贞”。

铭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支部20名党员回顾了自己入党的神圣时刻,无论是刚入党两月的新同志,还是已经有五年党龄的老党员,脸上都满怀骄傲与荣耀。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他们相信,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更大的辉煌。

浩荡征程,初心如磐,历史学院2020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歌声与行动诉志,谨以此视频作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展示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