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陈振江教授追思会通告


2022113日,我国著名中国近代史研究专家陈振江教授因病在津去世。治丧期间,有关兄弟高校、科研院所、社会团体,以及陈振江教授生前好友、单位同事、亲属和学生以不同方式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在此,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及陈振江教授家属,再次向各界友好人士以及在治丧期间给予大力支持的各有关部门表示诚挚的感谢。

为寄托南开师生对陈振江教授的缅怀之情,弘扬其爱国精神和治学风范,追怀其学术业绩和教育贡献,南开大学历史学院拟定于20221222日上午举行陈振江教授追思会。

时间:20221222日(周四)上午9:30—12:0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历史学院天挺阁(127)。

方式:拟采用线下与线上结合方式,具体方案,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进行相应调整。

敬请校内外师生、同仁关注并拨冗莅会。在此期间,各相关单位和各位先进同仁若有纪念性的文件和文字以及相关资料,敬请随时发送至纪念陈先生的专用邮箱:huainianczj@126.com

谨此拜谢!

 

南开大学历史学院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