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现代化进程中的多元文明互鉴”国际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尊敬的        教授

为加强世界史学科建设,提高世界史教学和科研水平,促进我国世界史学科的发展和繁荣,同时纪念南开大学世界近现代史研究中心成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二十周年,纪念美国史研究室、日本史研究室和拉美史研究室“三点”成立60周年,南开大学历史学院、日本研究院、世界近现代史研究中心、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世界史学科评议组共同主办,拟于2024968日在天津召开“世界现代化进程中的多元文明互鉴”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世界史学科建设论坛。诚邀中国世界史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天津,共襄学术盛会。

本次研讨会的日程安排是:96日,参会代表报到;7日上午,开幕式及大会主题报告;7日下午至8日上午,美国史、日本史、拉美史、世界近现代史分科研讨会。8日上午,还将同步举行世界史学科建设论坛。

 

会议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邮编:300350

会议费用:与会代表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餐费和会议费由承办方承担,不收取会务费。

参会提示:请您2024731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将会议回执和论文全文(以word版为佳)提交会务组论文注释与写作规范,敬请参照《历史研究》凡例;会议组委会将根据提交论文的录取情况,于2024815发出正式的会议邀请函。

 

会务组联系人:丁见民,邮箱:13011327683@163.com电话:13011327683

 

          南开大学世界近现代史研究中心

               南开大学历史学院

              南开大学日本研究院

                 2024317





“世界现代化进程中的多元文明互鉴”国际学术研讨会

暨世界史学科建设论坛


会议回执

姓名
性别
职称/职务
拟提交论文题目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含邮编)